当前位置:

人社部加大养老护理人才培养力度

来源:央广网 作者:车丽 编辑:黄靖康 2019-05-05 10:12:55
时刻新闻
—分享—

央广网北京5月4日消息(记者车丽)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司负责人王晓君表示,要加大养老护理人才培养力度,组织农民工职业技能提升计划,把养老服务、养老护理相关的人才培养作为重点的培训内容,扩大培训规模,扩大养老服务创业就业。

王晓君:通过落实相关职业培训补贴、创业培训补贴,以及创业指导、创业扶持等政策。要促进提高相关养老护理专业人才的经济待遇和社会地位,吸引更多人员到养老服务领域进行就业和创业。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央广网

作者:车丽

编辑:黄靖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