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养老服务领域违法? 严惩!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王祖敏 编辑:黄靖康 2019-04-24 11:36:2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北京讯中国民政部养老服务司副司长黄胜伟近日表示,中国民政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全面推进养老服务领域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建立健全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对于存在严重失信行为的养老服务机构和人员实施联合惩戒。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于2019年开始实施,其中的“不再实施养老机构设立许可”条款,是全面放开中国养老服务市场的重要举措。但这是否会产生养老市场鱼龙混杂的现象?

对此,黄胜伟称中国民政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多措并举,规范中国养老服务市场。要加快建立以信用为核心的联合惩戒机制。坚持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王祖敏)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王祖敏

编辑:黄靖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