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年大学进高校,乐龄大学&快乐老人大学民政学院校区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黄靖康 编辑:黄靖康 2019-04-23 15:13:41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3日上午,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乐龄大学&快乐老人大学民政学院校区成立,图为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蒋晓明与湖南快乐老人产业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宝泉共同揭牌。匡海波 摄

揭牌仪式结束后,各领导及快乐老人大学&乐龄大学学员合影。匡海波 摄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黄靖康)不需要通过高考,通过报名快乐老人大学,就能和大学生一起在校园里学习,和大学生共同漫步在操场享受课间时光。4月23日上午,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乐龄大学&快乐老人大学民政学院校区揭牌仪式,暨2019年度开学典礼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南院举行。在雨花区井湾子街道香樟路社区主任曹勋等的见证下,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蒋晓明与湖南快乐老人产业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宝泉一起揭牌。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谢希钢、副校级督导袁贤莉及学院退休职工代表、快乐老人大学学员代表也出席了本次仪式。

揭牌仪式上,蒋晓明对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与快乐老人大学合作表示出了充分的信心。他表示,近年来,学院在养老服务护理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孵化上取得了很大成就,但在老年人精神层面的服务仍需加强。此次的合作将有助力于为学院补齐短板,发挥各自优势,为校企合作开展老年教育服务提供新的模式。“我们要将快乐老人大学民政校区办成长沙市的样板,湖南省的样板,乃至全国的样本。让老人真正享受服务,享受快乐,享受一个美好的精神家园。”

“老年人是社会和国家的保障,老年教育是教育事业和老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赵宝泉表示,快乐老人大学作为中国老年第一纸媒《快乐老人报》创办的老年大学,以创办“家门口的老年大学”为理念,发展迅猛,在今年春季开学便已增至80个校区,学员多达2万名。如今,快乐老人大学将和中国职业学院中的“清华北大”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强强联合,发挥各自优势,努力携手打造老年人学习健身、文化养老的精神家园。

据悉,新成立的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乐龄大学&快乐老人大学民政学院校区设立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面向长沙民政学院退休职工及周边社区老年居民招生,校区将根据老年人的实际精神需求,设置丰富多彩课程,报名咨询电话:18153791039(张老师)。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黄靖康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4/23/53370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