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年春晚海选落幕 千名老人登上舞台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向帅 编辑:黄靖康 2019-01-11 11:50:2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9日,中华孝子2019顺祥杯老年春节联欢晚会海选决赛在长沙琴岛演艺中心圆满落幕。

据悉,此次老年春晚海选共有1000余位老年朋友参与。节目形式多样,有独唱、舞蹈、戏曲、器乐演奏、走秀表演,非遗文化传承艺术表演等,精彩纷呈,充分展示出老年人的风采。

本报记者向帅长沙报道

1月9日,由湖南九九富达集团公司、湖南经视联合举办,湖南经视马栏花开公司承办,以“弘扬孝文化争当好孝子”为主题的中华孝子2019顺祥杯老年春节联欢晚会海选决赛在长沙琴岛演艺中心圆满落幕。

1000余位老年朋友参加海选

全国范围内老年朋友积极参加了此次老年春晚海选。从2018年12月20日海选到今日决赛,总计1000余位老年朋友登上了海选舞台,展示出广大老年朋友老有所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倡导科学、文明、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切实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独唱、合唱、舞蹈、戏曲、器乐演奏、走秀表演,非遗文化传承艺术表演等,精彩纷呈。这些节目都是由老年人自编自演,充分展示出老年人的风采。在曼妙的文艺演出中,观众都感受到老年朋友对党和祖国的一片深情。

从海选到复赛,老年朋友们不畏风雨严寒,积极地参与这次活动并充分自信地展示出最精彩的一幕。芒果V直播了本场决赛,观看人数近300万人,经过3场海选,2场复赛、1场决赛,层层角逐,最终从25个节目中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组织奖6名、优胜节目奖7名,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最佳舞美奖、最佳编排奖、爱心公益奖各1名。湖南九九富达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齐福明亲自参赛并以一曲为她量身定制的新歌《香茶甜水美生活》斩获头名。根据决赛结果,最后确定参加老年春节晚会的节目。

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湖南九九富达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齐福明说,此次活动不仅为老年人搭建了才艺秀的梦想大舞台,也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影响,充分鼓励了更多的老年人注重精神文化生活,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也让更多的年轻人关爱老年群体生活,传承国家优良好家风。

湖南九九富达实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注册资金10000万元。是一家以全方位生态养老产业为主业,集能源、交通、农业、文化旅游、新农村建设、酒店管理、金融、投融资、民族文化贸易为一体的实业集团。

集团拥有长沙市顺祥老年生活城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祥华投资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及关联公司。

2014年,顺祥老年生活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祥华投资有限公司相继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集团公司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在通过参与市场竞争,加快推进企业上规模、上品质的同时,还十分注重社会责任。注册成立了“长沙市康阳助老服务中心”承接居家养老、社区助老服务功能。

2017年4月,公司被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发展网等单位评为“2016年中国绿色发展示范单位”;被中国企业信用论坛组委会评为“中国诚信建设百强企业”和“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2017年9月,被全球华人中秋联谊会组委会授予“2017年全球华人中秋联谊会联合主办单位”、“2017年全球华商十大行业品牌”;获评华人楷模理事会“2017年华人楷模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国企业品牌管理工作委员会授予的“2018年全国金牌服务文明单位”等奖牌。

顺祥养老秉承为党和政府分忧,替天下儿女尽孝的宗旨,以诚信赢天下优质服务客户取得了老人和子女们的信任,经过6年不断改革创新发展成为了湖南省唯一一家全产业链的养老机构,荣获“全国质量信誉AAA企业”和“中国驰名品牌奖”受到了全国人民的信赖和支持,党和政府的认可。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向帅

编辑:黄靖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