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俞华:要与快乐老人报携手打造“活力长者”典范

来源:红网 作者:越玲玲 编辑:周娜 2018-12-21 21:21:4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1日下午,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俞华(右)一行参观快乐老人报,湖南快乐老人产业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宝泉(左)等陪同。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记者越玲玲)12月21日下午,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俞华、湖南省老年保健协会会长张义昌、湖南省老年保健协会秘书长赵凯一行来到快乐老人报社参观指导。湖南快乐老人产业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宝泉、总经理刘建剑、总编辑周钢等陪同参观,双方就更好地服务活力老人、推进文化养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俞华一行参观了快乐老人报、美时美刻国际旅行社、枫网、快乐人生出版事务所、《康颐活过一百岁》杂志社等部门。在参观快乐老人大学,观摩了模特班、民族舞班等现场教学后,俞华称赞快乐老人报把老人产业做“活”了,表示希望未来双方能就促进活力老人健康领域展开多种形式的合作。

  在座谈会上,赵宝泉详细介绍了快乐老人报的整体布局、规划定位及产业优势。赵宝泉表示,文化养老是中国养老的痛点,随着“新老人”群体增长,其文化需求也越来越强烈,养老事业需要“前移”,更多地关注健康老人。基于满足老年群体文化养老需求的理念,快乐老人报不断融合发展,开拓新的领域,并创办了“家门口的老年大学”——快乐老人大学,既解决了老人上学距离问题,又解决了老人就近交友问题。

  俞华充分肯定快乐老人大学对文化养老起到的积极作用。她表示,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一直致力于引领老年群体科学保健,传递更多的正能量生活方式,让更多老年人都能过上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这个理念和快乐老人报的发展理念在很多方面都不谋而合,她希望双方能取得深入地合作,共同打造“健康、快乐、有为、有尊严”活力长者的典范。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越玲玲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12/21/4542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