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第一家社区型快乐老人大学金牛湾校区开始招生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周娜 2018-12-13 15:18:3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2日,快乐老人大学金牛湾校区在金牛湾社区服务中心正式启动招生。

快乐老人大学金牛湾校区教室。

  红网老年频道12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宇航)又有好消息要告诉老年朋友了,12月12日,长沙县第一家社区型快乐老人大学金牛湾校区启动2019年春季招生啦,目前开设有唱歌、民舞、模特、老年瑜伽、交谊舞、太极养生、绘画、书法、智能手机、插花等课程,星沙及附近的居民赶紧来看一看。

  金牛湾校区作为长沙县第一家社区型快乐老人大学,也得到金牛湾社区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在金牛湾社区书记李志龙看来,社区整合已有资源,充分利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图书馆等基础设施配备,为社区老年朋友提供学习的场地,也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提供更多选择。

  从插花到鬼步舞,课程也“动静结合”

  许多老年人退休后,喜爱把养花、种花当成一种乐趣。当大家都开始种草养花,会插花技巧就显得更加与众不同了。比起插花,养花相对容易,而插花则难在如何让花草呈现出美感和艺术感。2019年春季学期,快乐老人大学金牛湾校区特别推出插花课程,您能跟着拥有多年教学经验的老师,从学习养花、护花的基本技巧开始,到修剪花枝,做出独一无二的插花作品。把插花作品作为家庭装饰,让生活充满文艺气息。

  如果您更爱热闹,那就应该试试学习潮流的鬼步舞。专业老师带您跳起自由、轻盈的鬼步舞,紧跟时尚的步伐。与广场舞、民舞不同,鬼步舞更注重于脚步动作、舞步的技巧,在脚步的滑行与踩踏之间,展现年轻与时尚。老年朋友们不仅能与年轻人们一起跳舞娱乐,还能协调四肢手脚,锻炼下肢的弹跳能力,培养音乐节奏感。

  免费公开课等您来体验

  唱歌、山水画、插花、毛笔楷书、智能手机、民族舞、鬼步舞、广场舞……不管是动态类舞蹈课程,还是静态类书画课程,快乐老人大学金牛湾校区根据老年朋友们的需求,开设课程,满足老年朋友们多种需求。为老年人提供再学习的机会,让广大“新老人”的晚年生活更丰富、更时尚、更精彩。

  如果您对课程感兴趣,不妨来体验金牛湾校区公开课。校区为老年朋友们准备了民舞、唱歌免费公开课,每个人都有机会亲身体验校区课程。您还可以带着身边的朋友、老伴,一起参加公开课。走进金牛湾校区,了解更多快乐老人大学课堂内容,直接与授课老师面对面交流。通过短短几个小时的公开课,感受快乐老人大学的学习氛围,共同在学习中体验乐趣。欢迎大家拨打报名电话17708488725(高老师)进行咨询、报名。

  民舞公开课时间:12月21日下午14:30-15:30

  唱歌公开课时间:12月25日上午 9:30-10:30

  报名地址:长沙市长沙县星沙东升路88号金牛湾社区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17708488725(高老师)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12/13/4542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