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大型旗袍展示秀活动正式启动,邀您来秀

来源:红网 作者:曹烨 编辑:周娜 2018-12-07 16:15:35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老人大学旗袍表演班接受湖南卫视的采访。

此次海选赛将在建发央著富有意境的中式园林中举办。

  红网老年频道12月7日讯(通讯员 曹烨)旗袍,中国和世界华人女性的传统服饰,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是中国悠久的服饰文化中最绚烂的现象和形式之一,还被国务院指定为女性外交人员礼服。旗袍手工制作工艺成为国务院批准公布的第三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旗袍的款式多种多样,花色也各不相同,在不同时期的旗袍有着不一样的代表款式,不一样的女性穿搭旗袍带来的气质也是不同的。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旗袍以其独特的魅力在各大媒体平台被越来越广泛的人群了解、喜爱。

  在湖南省内,也有这样一批旗袍的热衷粉丝,她们喜欢穿裁剪得体的旗袍,优雅时尚的高跟鞋,化着精致的妆容,踏着轻盈的猫步,顾盼生辉。为了给这样一批旗袍爱好者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为了弘扬中国旗袍文化,快乐老人报联合快乐老人大学将举办“‘旗袍——永不退色的优雅’,快乐老人大学大型旗袍展示秀活动”,此次活动由建发央著协办,同时我们也将从快乐老人大学全体校区模特班学员以及湖南省内各社区、社团组织、单位退休办中选出一批优秀的模特组成一支“旗袍表演队”。

  快乐老人大学大型模特展示秀将在建发央著富有意境的中式园林中举办四场海选赛,时间分别为12月15日、16日、22日、23日,本次活动由快乐老人产业集团旗下各个媒体同步宣传。每一场活动将选出一批优秀模特组成一支专业的模特队伍,作为快乐老人大学旗袍表演队,参加各大表演与比赛,还将有机会接受各大媒体的专访。

  报名咨询电话:17607318181(简老师)

           0731-89737695

  (快乐老人大学学员也可联系各校区负责人进行报名)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曹烨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12/07/4542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