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个“胖萌”的形体舞老师老年粉丝有点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辉 李蜜 编辑:周娜 2018-11-19 11:13:28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常德校区“胖萌”的形体舞老师杨彬。

形体舞课教学现场。

  红网老年频道11月19日讯(通讯员 李蜜 李辉)说起形体舞老师,人们普遍想到的是身材苗条、四肢纤细修长、体态优美的美女老师。但是,在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常德校区有这样一位男的形体舞老师,他不但不苗条,反而有点胖胖的婴儿肥。可千万不要被他的外表所迷惑,这可是一位大有来头的“实力派”当红老师——有着“胖萌”老师称号和众多老年粉丝的杨彬。

  “杨老师已经来了,今天要教新的舞蹈啦,大家快点来啊!”才8点30,离正式上课还有半个小时,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常德校区形体舞群里学员们都陆续地到达了,已经积极地在做热身和上一堂课动作的复习。

  要问杨彬的课程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原来他不仅有着带点“胖萌”的具有喜感的外表,还是个深藏不露的实力派。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现代舞编导系的杨彬,主修现代舞、中国舞(民族民间舞,古典舞)及芭蕾舞,毕业后曾担任常德市“飞燕舞蹈艺术培训学校”和“舞之恋舞蹈学校”的老师,曾荣获2007年北京市第九届舞蹈比赛舞蹈创作二等奖、表演三等奖;2009年广东省岭南舞蹈大赛、舞蹈创作表演二等奖;2010年,代表常德市歌舞剧院参加上海世博会,并获得荣誉称号。2014年至2016年期间,他代表常德市歌舞剧院多次参加市百团大赛,并获得一等奖。 杨彬除了在快乐老人大学担任形体舞老师,从2004年起,就一直在湖南省常德市歌舞剧院担任编导及兼任演员,曾多次参加国内各种大型演出,具有丰富的舞台经验。

  “胖胖的男形体舞老师上课风趣幽默,每堂课都会带给学员不一样的感受;他很有亲和力,我们都很喜欢他;杨老师的耐心让我们学得放松,我们的每一个动作老师都会规范到位,教会为止……”学员们对杨彬的教学好评如潮。

  多元化的教学风格,时而严肃,时而风趣,把在舞台上的一些表演经验融入到教学中来,是杨彬的课堂受到学员们喜爱的重要原因。一次,有个学员跳的动作不到位,杨老师纠正了她几次还是没学会,学员失去信心有点气馁了。杨老师笑呵呵地对着阿姨翘起了“兰花指”,用带着京剧腔的女声说:“应该是这样跳的呢。”然后转了一个圈,示范了那个舞蹈的标准动作。逗得那个阿姨和其他学员哈哈大笑,课堂气氛一下子变得格外轻松,那个阿姨也不气馁了,乐呵呵地跟着老师认真地练习起来。

  杨彬说:“在快乐老人大学上课,就是为了让像妈妈一样的阿姨们和像爸爸一样的叔叔们快乐地学习,开心地笑着,在学习中享受到不一样的乐趣!”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李辉 李蜜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11/19/4542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