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太极教师获“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佘彩 编辑:周娜 2018-11-05 15:03:0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日,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太极拳总决赛在株洲市天元中学开幕。

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怀化校区的太极教师李小成勇夺陈氏太极拳传统套路一等奖。

  红网老年频道11月5日讯(通讯员 佘彩)11月3日,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太极拳总决赛在株洲市天元中学开幕,经过全省各县市区的海选赛和各市州的选拔赛,共有15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怀化校区的太极教师李小成老师,以9.22的高分勇夺陈氏太极拳传统套路一等奖。现场表演时,李老师神态自若,动作舒展,可谓:曲春晓气定神闲,一招一式如行云流水。在柔和的背景音乐中舒缓起手,一动一静的动作中展现出太极的魅力。李老师精彩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充分展示了陈氏太极拳的风采和功力,赢得了观众、对手和评委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李小成老师是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怀化校区太极老师,中国武术六段,国家一级裁判员,太极拳高级教练员。现任怀化市太极拳协会副会长,太极宗师陈小旺在怀化市的唯一入室弟子,多次代表湖南省太极协会参加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全国武术太极拳公开赛,并多次荣获金奖。是一位颇有威望、资历深厚的太极拳剑教练和指导员,其温文儒雅耐心细致的教学风格深受学员爱戴,被学员亲切评为“太极男神”。

李小龙所获奖牌和荣誉证书。

  李老师除了日常的教课,也会经常带领太极班的学员开展太极拳健身活动,寓教于乐的同时,传承太极拳文化瑰宝,为学校的健身活动注入新活力!李老师真切地表示:“太极拳是民族体育中极具代表性的运动项目,作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一种内外兼修、柔和、缓慢、轻灵、刚柔相济的中国传统拳术,集颐养性情、强身健体、技击对抗等多种功能为一体,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加入到快乐老人大学太极班的队伍中,弘扬太极文化!”

  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怀化校区开设有声乐、模特、太极、瑜伽、舞蹈、书法、普通话、器乐等10多个种类课程和班级,聘请了多位专业资深的老师教学,办学优质,环境舒适,且免费提供按摩、试课、排练等服务,经常举办丰富的文娱活动,为广大的中老年朋友搭建了一个可以展示自我,学习交流的平台,欢迎更多的朋友加入我们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学校地址:怀化市鹤城区人民南路市邮政局院内(鹤洲路路口邮政储蓄银行边上)

  附近公交:28路、15路、30路、11路、7路到怀化金行站。

  咨询电话:18607455812佘老师15096212222 张老师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佘彩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11/05/4542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