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43家!重阳佳节长沙南城又添一所新校区

来源:红网 作者:高攀 编辑:周娜 2018-10-17 17:44:3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7日,重阳佳节,快乐老人大学中建芙蓉和苑校区正式揭牌。

现场工作人员向咨询的老人讲解报名详情。

  红网老年频道10月17日讯(通讯员高攀)10月17日,重阳佳节。这天,长沙南城的老年朋友们又多了一个好去处——快乐老人大学中建芙蓉和苑校区正式揭牌,成为本报主办的快乐老人大学第43个校区。这也是快乐老人大学首次与地产公司合作办学,其成功经验为快乐老人大学全面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中建芙蓉和苑校区位于芙蓉南路二段中建·芙蓉和苑“颐心学堂”内,由快乐老人大学与中建信和地产合作创办。上午9时,揭牌仪式在“颐心学堂”前坪正式开始。舞狮、广场舞、花鼓戏、模特秀……由社区、小区业主及老人大学学员各自组成的表演团队载歌载舞,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观看。

  “我原来就是你们老人大学的学员,后来搬了家离得太远,只好放弃了。没想到,这次你们把学校‘搬’到了我家门口,我真是太高兴了!”知道这个消息后,家住中建·芙蓉和苑的赵阿姨喜出望外,赶紧约上朋友一起来到揭牌仪式现场进行咨询。揭牌仪式后,居民们参观了明亮的舞蹈教室和设备齐全的多功能教室,对校区环境交口称赞。不少老年朋友进行了现场咨询,并预定了公开课席位。

  快乐老人大学副校长兼办公室主任唐炎林、中建信和地产营销中心营销总监陆赟、中建信和地产营销中心经理黄琳、中建信和湘中南区域营销总监何源、先锋街道嘉和社区副主任胡珍瑶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唐炎林表示,快乐老人大学坚持公益属性、服务功能全、圈层活动丰富,其创办理念与中建信和地产推出的以老年业主身心健康为中心,丰富老年业主生活的“颐心计划”不谋而合,这也是两者合作的基础。

  据了解,在中建信和地产的支持下,校区配备了专业的舞蹈室和多功能教室,邀请了多名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任教,不仅中建信和地产的业主可以享受这一福利,附近的老人也可以就近学习声乐、民舞、老年瑜伽、模特、书法、绘画、太极拳、智能手机等课程,将充分满足附近老人“家门口上老人大学”的需求。

  10月下旬起,该校区将陆续推出声乐、民舞、交谊舞、瑜伽、模特、太极拳等课程的免费公开课,如果您有兴趣,可以拨打13787126616(高老师,微信同号)咨询、预约席位。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高攀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10/17/4542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