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老干部党校举行2018年开学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越玲玲 黄靖康 编辑:黄上润 2018-09-11 14:48:0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1日,长沙市老干部党校举行2018年开学典礼。

  红网老年频道9月11日讯(记者 越玲玲 黄靖康 通讯员 谭睿)为响应党中央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号召,进一步强化党校教育培训的政治功能,9月11日上午,长沙市老干部党校举行了2018年开学典礼。长沙市政协原主席、市老干部党校第一校长范小新,长沙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干部大学学委会主席钟新莲,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芳辉等出席开学典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罗玉环担任典礼主持。

  罗玉环表示,长沙市老干部党校作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阵地,在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委党史办的关心与支持下,师资软实力不断充实,教室设备硬实力不断提升,推进了党史教育优质资源辐射基层,带动基层党史学习掀起新热潮。

  奏唱国歌后,长沙市老干部大学校长龙志斌表示学校将继续围绕老年基层党建这一工作中心,坚持贯彻“政治立校”的原则,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老年教育。市老干部大学政治系党史班授课教师代表、国防科技大学教授彭忠秋承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治学的职业操守备课执教。学员代表许超向市委市政府和市委老干部局为老干部老同志提供良好学习机会和优越学习条件表示感谢。

  典礼上,范小新从坚持政治立校,突出政治建设的重要地位;加强党建工作,发挥临时支部的政治功能;勤学习做表率,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介绍学校的政治教育及党建工作情况。范小新强调,学校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教育的重要内容,大力推进对学员的宣传教育或熏陶教育,为党史教育工作保驾护航。同时,积极引领学员听党的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学员的党性观念和思想政治意识,奋力谱写老年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新华章。

  会上,陈芳辉向国防科技大学的三位教授颁发市老干部党校、市老干部大学政治系教师聘书。

  会后,范小新、陈芳辉一行调研了市老干部党校办学及建设情况。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越玲玲 黄靖康

编辑:黄上润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9/11/4542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