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献力健康湖南 省老年保健协会打造本土特色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越玲玲 编辑:周娜 2018-08-20 17:02:5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0日,湖南省老年保健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扩大)办公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老年频道8月20讯 (记者 越玲玲)为了更好的服务协会会员,加强分支机构管理,规范各项工作,保证协会工作正常运行,8月20日,湖南省老年保健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扩大)办公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省老年保健协会会长张义昌主持会议。

  会上,省老年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凯通报了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协会工作情况和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及设想。大会讨论审议了《省老年保健协会会议议事制度》《省老年保健协会会员服务管理办法》《省老年保健协会分支机构管理服务办法》《省老年保健协会财务管理制度》《省老年保健协会助推老年保健产业实施方法》《省老年保健协会宣传教育基金管理办法》。

  李友志表示,老年保健工作是全民全社会的事业,是健康中国健康湖南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党和国家的重要使命。省老年保健协会要找准自身特色和定位,秉承拾遗补缺、有所作为的原则,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配合党委政府力所能及地开展工作;要认真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全民健康意识,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和支持老年保健工作;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公开地开展各项活动,严格执行相关制度,抓实抓好各项工作,突出特色和品牌,为健康中国健康湖南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越玲玲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8/20/4542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