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灵活就业期间养老保险断档 需于本月底前办理补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黄上润 2018-06-12 11:14:3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该局将于2018年7月1日对参保人员灵活就业期间养老保险历年欠费信息进行清理。

  市人社局提醒,长沙市本级及芙蓉区、天心区、雨花区、开福区、岳麓区参保人员,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从首次参保至今,如有灵活就业期间未补缴的欠费或中断参保的(断档),需于2018年6月30日前到社保经办机构办理补缴。其中,处于正常参保状态的人员可到现社保经办机构办理,处于暂停参保状态的人员需到居住地社保经办机构办理(个人参保状态及现社保经办机构可在“长沙市12333公共服务平台”网站或关注“长沙人社12333”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黄上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