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5大校区联动共度母亲节

来源:红网 作者:越玲玲 编辑:黄上润 2018-05-14 17:36:25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老人大学邮政分校的5大校区举办了主题为“感恩母亲·爱的味道”母亲节特别活动。

  红网老年频道5月13讯(记者 越玲玲通讯员 李蜜)又值初夏时节,五月份的第二个星期日迎来了母亲节。快乐老人大学邮政分校的5大校区举办了主题为“感恩母亲·爱的味道”母亲节特别活动。怀化、永州、常德、株洲、邵阳的妈妈学员们欢聚在快乐老人大学,一起包饺子、唱歌、玩游戏、才艺展示......共同度过了一个充实而又难忘的母亲节。

  第一次来到快乐老人大学的赵姐是陪母亲来参加活动的,活动间隙她动情地对工作人员说:“之前每次过母亲节都是为母亲买份礼物、送束鲜花、或者直接给钱,今天陪着妈妈一起来快乐老人大学参加活动,看到妈妈脸上发自内心的笑,才自觉她最想要的其实只是最简单的陪伴。” 赵姐表示,平时做子女的忙事业忙自己的小家庭,难免忽略了家里的老人,而快乐老人大学恰恰帮填补了老人们心里的空白,给了他们自我展示和交流的平台。“真心感谢你们所做的工作,同时也让我们做子女的反思了以后要多多陪伴父母,从心底里关心他们关注他们,而不仅仅是物质满足。”

  活动上,快乐老人大学同时为之前“最美微笑”摄影大赛的获奖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并给每一位母亲都献上一朵康乃馨,祝福各位妈妈节日快乐。学员们在快乐老人大学收获了新知、交到了新朋友、更感受到了一份家的温暖!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越玲玲

编辑:黄上润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5/14/45435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