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免费帮20位读者“复活”老照片

来源:快乐老人报 作者:刘小燕 编辑:武维利 2021-04-23 17:3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刘小燕)4月12日,本报《95后小伙“复活”上千张老照片》一文发出后,有多位读者来电咨询,如何联系这位95后小伙,他们也想“复活”一些老照片。近日,本报记者联系上了95后小伙朱林,对方表示,可以免费帮20位读者“复活”照片。

想要“复活”老照片的读者,可将照片发给本版编辑(请加微信:18975193897,或者将照片发至邮箱274069643@qq.com),我们将按发送时间的先后顺序选取20张照片进行“复活”),发送的照片最好是清晰的正面照(如下图)。

小伙_副本.jpg

老照片

点击收看“复活”视频

来源:快乐老人报

作者:刘小燕

编辑:武维利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7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