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新赠福,北京银行长沙分行邀您“腊八节”来领手写春联

来源:红网 作者:鲍杰 编辑:黄靖康 2021-01-14 10:05: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14100039.jpg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在家门口贴上一副散发着墨香的手写春联,让整个春节都有了满满的传统仪式感。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牛年新春,回馈新老客户,传递新年祝福,北京银行长沙分行联手快乐老人报,将于1月20日开展“共度民俗品腊八、迎新赠福送春联”活动,让市民们在传统的书法之美里提前感受浓浓的新年气氛。

定制一副手写春联,把“年味”带回家

过年就要有年味,贴春联作为过春节最具仪式感的活动之一,既承载着中国人的春节文化,也寄予了人们对新的一年的美好向往与期待。写好春联,贴上春联,浓浓的年味也扑面而来。

在喜迎2021年农历新年之际,北京银行长沙分行邀请快乐老人大学书法班老师与优秀学员现场献技,为市民写春联、送春联,以简单而贴心,传统又温馨的方式,让春节充满墨香,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活动当天,在北京银行长沙分行各网点办理相关业务的市民可以自行选择喜爱的对联,邀请老师和学员们现场撰写,在欣赏他们“挥毫泼墨”,感受中华书法艺术之美的同时,也为自己定制一份专属的、富有浓浓年味儿的春联,把喜庆热闹的气氛带回家。

35个网点将同步开启春联派送

本次“共度民俗品腊八、迎新赠福送春联”活动,将于1月20日当天上午10点在北京银行长沙分行辖内35个网点(包含株洲、湘潭、宁乡地区)同步举办。活动将持续一天,想要获得“专属”手写春联的市民朋友可以前往就近的网点参与活动。

据悉,北京银行长沙分行的“金牛献瑞、京喜迎春”系列全民积分狂欢、新客有礼、健康关爱等共五大主题客户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

附:北京银行长沙分行“万千春联赠万家赠福纳祥迎新春”活动网点一览表

微信图片_20210114100032.jpg

来源:红网

作者:鲍杰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1/01/14/8834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