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幸福保利,百旗争艳

来源:红网 作者:向梦蝶 编辑:黄靖康 2020-11-30 14:59:3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9日下午,保利茉莉公馆携手快乐老人大学,以“幸福、快乐”为主题词举办了星城旗袍秀。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向梦蝶)旗袍是中国的女性国服,是“衣冠上国,礼仪之邦”的标识之一。11月29日下午,保利茉莉公馆携手快乐老人大学,以“幸福、快乐”为主题词举办了星城旗袍秀。此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传统媒体、新媒体相结合,资源、渠道相结合的互动方式,给观众带来了六个庄重典雅的旗袍秀节目。快乐老人大学共有五个校区百余人参加这次活动。

旗袍的传承与发扬是中华民族对自身文化价值的充分肯定和积极践行。穿着旗袍更能显示东方女性的庄重、秀美、典雅、娴静。以旗袍为载体,而体现的旗袍文化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星城旗袍秀活动以旗袍行走的视觉艺术,展现了东方女性的婉约之美,散播中华民族的独特魅力。

保利·茉莉公馆当前推出的底牌计划,也让学员们赞不绝口。包括每周10套特惠房源,到访领取早鸟福袋,签约送豪华大礼包等等;购买住宅补贴2万元物管费,还有3个月的超长保价期;而且荐房奖励再次升级,推荐成功即奖励1%的佣金和500元超市购物卡一张。保利加薪,百亿补贴,茉莉钜惠提前抄底!约112—139㎡正地铁口美宅,全城热售中!

来源:红网

作者:向梦蝶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0/11/30/8662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