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出版集团总编辑、总经理杨壮调研快乐老人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鲍杰 编辑:黄靖康 2020-10-28 16:4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记者 鲍杰)10月26日下午,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编辑、总经理杨壮一行,到湖南快乐老人产业经营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杨壮一行参观了湖南快乐老人产业经营公司旗下快乐老人报社、枫网、快乐老人大学、美时美刻国际旅行社、快乐人生出版事务所等业务单元,与各板块负责人、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工作流程及业务开展情况。

图片1.jpg

座谈会上,湖南快乐老人产业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快乐老人报社社长赵宝泉,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和老年产业的发展趋势,着重对公司全国首倡文化养老所衍生的《快乐老人报》、枫网及枫网微信矩阵、快乐老人大学三大系列产品,及未来如何为新老人打造生活服务平台的规划进行了介绍。湖南快乐老人产业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善臻汇报了公司互联网化的现状及如何打造成中国老年生活互联网服务平台的长远规划。

杨壮表示,首次来到湖南快乐老人产业经营公司,感受到这里创业氛围浓厚,整个团队非常努力,呈现出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公司各项工作开展得比较扎实,未来发展大有可为。

杨壮充分肯定了《快乐老人报》的内容生产,称赞该报以人民为中心,很接地气,是良心之作。他认为,《快乐老人报》作为一份精神产品,服务的不仅仅是老年群体,更会影响到家庭,要把内容做精做细。他要求《快乐老人报》加强内容的原创性,进一步扩大发行,同时总结办报的先进经验,做好对外宣传推广工作,扩大报纸的影响力。

杨壮还对枫网及枫网微信矩阵运营团队稳扎稳打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

目前,湖南快乐老人产业经营公司在转型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实际困难,正在积极探索破局之路。杨壮勉励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树立信心、鼓足干劲、开动脑筋,思想上要更加务实,工作方法上要学会灵活应变。公司上下要一手抓存量、一手抓增量,稳住纸媒传统优势,重点朝互联网化发展突破。

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行政办公室主任贺永祥、宣传部部长佘璐陪同调研。湖南快乐老人产业经营有限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鲍杰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0/10/28/85499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