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首个养老行业团体标准发布实施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益民 编辑:黄靖康 2020-07-29 10:12:24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株洲市首个养老行业团体标准——T/ZZYX 001–2020《养老机构服务质量规范》发布实施。

《养老机构服务质量规范》团体标准由株洲市养老服务业协会组织湖南佳满健康产业集团、株洲市盛康托养中心、海福祥养老护理连锁、醴陵市福田医养中心、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等12家单位联合编制。在标准制定过程中,株洲市民政局、株洲市市场监管局对起草草案、征求意见等进行了指导,推进该标准发布实施。

《养老机构服务质量规范》团体标准包含了养老机构基本要求、服务要求、合同评审及服务质量的评价与改进等内容,对规范株洲市养老机构的服务与管理工作,促使养老服务行业标准化、专业化具有重要意义。据悉,《养老机构服务质量规范》团体标准是株洲市养老行业首个团体标准,它的发布实施,标志着株洲市养老服务业发展在标准化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益民

编辑:黄靖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