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大型旗袍展示秀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黄靖康 编辑:周娜 2018-12-16 14:17:02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老人大学香樟路校区友情助演《江南雨》。

快乐老人大学评委老师和观众们认真地观看表演。

来自快乐老人大学大雅校区的黄建伟和吴锦天表演的《上海滩》惊艳众人。

快乐老人大学思齐校区正在表演《中国茶》。

  红网老年频道12月16日讯(记者 黄靖康)身着靓丽的旗袍,迈着自信的步履,12月15日下午,在梅溪湖畔的建发央著,快乐老人大学各校区模特班学员努力地展现着自己的风采。一场由快乐老人报主办、建发央著协办的选拔快乐老人大学首支“旗袍表演队”的旗袍表演秀活动正在进行。学员们打扮得争奇斗艳,努力向观众们展现出自己那东方女性特有的韵味,给人带来一场视觉上的享受。

  旗袍队选拔秀在来自快乐老人大学香樟路校区模特班一曲《江南雨》友情助演中拉开了帷幕。接着,伴随着优雅的旋律,来自5个不同校区的模特班学员开始了他们的表演。只见模特们穿着款式各异的旗袍,迈着优雅的步伐,落落大方的走上舞台,给现场的观众献上了《月光小夜曲》《水墨兰亭》《中国茶》《月半小夜曲》等多个优秀的模特走秀节目,他们自信大方的演出引得台下掌声阵阵。

  男女搭配的快乐老人大学大雅校区模特班双人秀《上海滩》掀起了现场一波小热潮。“浪奔浪流,万里涛涛江水永不休,淘尽了世间事,混作滔滔一片潮流……”一段经典熟悉的旋律响起,身穿红艳镂空旗袍,脚着白色高跟,手持碧蓝纸扇,黄建伟一出场就惊艳了整个现场。她的搭档吴锦天则是黑色高帽加风衣,配上墨镜和灰白围巾,将电视中许文强的帅气彰显得淋漓尽致,一股民国时代上海滩的气息迎面扑来。“开始准备参加这个活动就是想搞得花一点,自己玩得开心一些,不过时间还是有些仓促,动作细节差了点。”完成了令众人惊叹的表演后,吴叔叔表示自己还是有些遗憾。

  “我们参加这个活动并不是为了比赛名次能有个好结果,单纯的就是为了玩,有相同兴趣爱好的同龄人聚在一起,展示自己,就是很开心快乐。”快乐老人大学学堂坡校区学员们开心地表示,像这种大规模的同龄退休老人聚集在一起参加活动的机会很少,希望学校今后继续多多举办类似的交流学习活动。

  据悉,这场选拔快乐老人大学首支“旗袍表演队”的活动除了本周末的两场外,还将在下个周末22日、23日继续举行,选拔的结果将在23号活动结束后统一公布,敬请期待。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黄靖康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12/16/4542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