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长沙28个校区(第二批)启动2019年春季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曹烨 编辑:周娜 2018-12-14 14:53:29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老人大学2018年秋季学期即将结束,近几日,已经有很多学员前来咨询报名2019年春季学期,“我想先报,我怕到时候名额满了!”“现在还不可以报名吗?我要继续上声乐课。”“先把我拉到春季学期的报名群吧,我怕我错过报名通知。”“春季学期我要叫几个朋友一起来,他们这学期因为名额满了没报上,这次让我先帮忙预订。”这样的对话每天都会出现在快乐老人大学前台。

  正因为快乐老人大学在创办的两年多时间里,已经为逾一万名学员提供了学习机会,让这部分学员过上了充实、快乐、富有意义的退休生活,所有才有了现在火热的预约报名场面。省人大校区瑜伽班、声乐班、民族舞班、模特班学员易丽在文章《属于快乐老人大学学员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中所说“我们不像在校的学生,需要考核,达到什么样的层次。我们只要开心快乐就好,健康快乐才是我们这个年龄段应该去追求的。”而在快乐老人大学,不管学习什么课程,都是以让大家快乐为前提。

  快乐老人大学是快乐老人报社(隶属中南传媒集团)于2016年创办,以“快乐”为最大特色,致力为老年朋友重建社交,满足兴趣,获得新知,实现快乐人生。舒适的教学环境、专业的教师团队、贴心的服务团队,真正做到严格教学管理与温馨服务相结合,实现“快乐学习、快乐生活”相统一。

  即日起,快乐老人大学2019年春季招生(第二批)全面启动, 各个校区具体课表及联系方式请见下图,名额有限,新老学员们请抓紧时间报名并分享给身边的朋友。

4bef83fa21f27524753bfc9d4a9dc8a.png

aace97f59428a6e48dfd10527c124c6.png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曹烨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12/14/45421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