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部门研究深化养老保障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叶斯琦 编辑:周娜 2018-11-28 15:41:3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证网讯(记者 叶斯琦)据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人社部、财政部正会同金融管理部门、金融监管部门等单位,就深化养老保障第三支柱进行研究设计。相关人士表示,要充分总结、评估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试点地区运行经验,希望在做好顶层设计的基础上,加快养老保障第三支柱建设,如期在2019年5月份启动个税递延养老制度试点转常规。相关人士还表示,应通过个人账户制度模式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建立统一、公共、安全、便民的信息管理服务平台,并与其他相关平台交互对接。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叶斯琦

编辑:周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