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学员广场舞大赛展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高攀 编辑:周娜 2018-11-12 14:35:07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老人大学中建芙蓉和苑校区民舞班学员参加先锋“鑫系夕阳红,欢乐广场舞”大赛决赛。

快乐老人大学中建芙蓉和苑校区学员老师合影。

  红网老年频道11月12日讯(通讯员 高攀)“五十六个星座,五十六枝花……”绚丽的舞台上响起活泼的曲调,一群身着蓝色民族服装的表演者们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优美而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获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10日上午,由鑫远·鑫悦汇主办,先锋街道嘉禾社区协办的“鑫系夕阳红,欢乐广场舞”大赛决赛在鑫远鑫悦汇举行。快乐老人大学中建芙蓉和苑校区的多名学员组团参加了本次大赛,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广场舞是当今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全民健身运动项目之一,尤其受到中老年人的追捧。进入本次大赛决赛的8支队伍,成员基本上都已经做了嗲嗲娭毑,但她们心态好,身体棒,广场舞大赛成了她们展现自我的好平台。快乐老人大学中建芙蓉和苑校区民舞班的不少学员就组团参加了大赛并闯入决赛。民舞1班学习委员田嗣翠、民舞2班班长刘俊、学员张秀玲、蔡应、刘小蓉是“蝶舞飞扬广场舞队”的中坚力量,她们最终获得了最佳风格队的好成绩。“以前都是跟视频学习,没有专业老师指点。现在在快乐老人大学学习民舞,就想好好把基本功练扎实,结合每个舞种的优势,把舞蹈跳得更美”。刘俊说。田嗣翠平时在队里承担了教学的重任,她表示,到快乐老人大学学习也是想提高自己,多点自信,找些快乐,“学习了舞蹈还可以教给身边一些有共同爱好的朋友”。大家都觉得,自从进入快乐老人大学以来,不仅收获了专业知识,而且姐妹们一起学习跳舞也更开心快乐了。

  中建芙蓉和苑校区地址:长沙市芙蓉南路229号中建芙蓉和苑25栋颐心学堂 联系人:高老师13787126616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高攀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11/12/4542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