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外首家快乐老人大学即将亮相河南

来源:红网 作者:李蜜 编辑:周娜 2018-11-08 16:5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老年频道11月8日讯(通讯员 李蜜)随着老龄化趋势加剧,老年群体文化教育需求日益增长,但由于老年教育资源供给不足,资源分配不均,老年人的需求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和满足,养老领域还远没有走出“重物质供养,轻精神抚慰;重衰弱老人,轻健康老人”等误区,文化养老已成为中国养老的最大痛点。

  积极响应广大老年人群的需求,力争开创新的模式,树立中国文化养老新标杆,2016年9月,中国老年第一纸媒《快乐老人报》在长沙创办第一家快乐老人大学。2018年1月,首家长沙市以外省内校区——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怀化校区成立。仅两年时间,快乐老人大学发展迅猛,如星火燎原般在湖南省内发展到49家。本着“满足兴趣、获取新知、扩大社交、快乐人生”的办学理念,快乐老人大学一直致力于为老人实现快乐人生学习计划搭建平台,开校之处都受到了老年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和踊跃报名,真正成为了老年朋友们“家门口的老年大学”。

  现在,快乐老人大学即将走出湖南,迈向全国!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郑州校区开学在即。这是快乐老人大学在湖南省外建立的第一个分校区,是快乐老人大学布局全国的第一步,对快乐老人大学品牌的树立和推广有着里程碑的意义。

  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郑州校区目前已组建了一支高素养、高人气、业务能力强的师资队伍,老师们在各自的专业领域都是个中翘楚。目前预设的声乐、舞蹈、模特、书法、国画、素描、瑜伽、太极、花艺等十多门课程,也都在火热报名中。

  部分老师风采

模特班老师袁群红

国画老师胡庆达

鬼步舞老师张晓庆

素描老师王进

  校区风采

校区一览

  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7-3号(纬二路向北100米路东)花园路邮局2楼。

  联系人:王老师 18137273505,李老师13903811425,汤老师18639015518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李蜜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11/08/4542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