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女老师带着老小孩们舞出拉丁激情

来源:红网 作者:辛雨 编辑:周娜 2018-11-08 14:25:47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拉丁舞老师李丹阳。

科大景园校区拉丁舞课。

  红网老年频道11月7日讯(通讯员 辛雨)“老年人学习拉丁舞可以让他们强身健体,姿态挺拔,同时也让他们跟紧潮流。”提起会来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教老年人学拉丁舞的初衷,李丹阳这样回答,但是,现在她更享受和“老小孩”们一起热情载舞的快乐。

  拉丁舞的运动量适中,但舞蹈热情奔放,节奏明显,不仅仅适合年轻人,也深受快乐老人大学老年朋友们的喜爱。一场课下来,跟随着拉丁舞老师李丹阳饱含激情的热舞一曲,学员们都备感自己“身心都畅快了,年轻了许多!”

  作为国家一级教师、国家一级裁判、湖南省A级裁判,李丹阳从事拉丁舞蹈教学9年多,具有丰富教学经验,拥有多套独特教学方法,并获得多项舞蹈赛事冠军。曾荣获2011年湖南省首届大学生锦标赛拉丁组冠军摩登冠军及全能冠军,2011年快乐中国湖南省首届体育舞蹈电视精英大赛金奖,2013年香港舞王挑战赛冠军,2013年台湾时代杯公开赛冠军。作为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的美女老师之一,李丹阳老师不仅在专业方面有真功夫,在课堂上也深受学员好评。

  拉丁舞班班长文继烈对这位年轻却有着丰富经验的老师评价非常高:“李丹阳老师教课特别认真,耐心细心,虽然班上人多,但是每个人的动作老师都注意到,教学进度也会考虑大家的接受能力。”不少学员“未雨绸缪”,很担心这位年轻的老师会走,反复和校区工作人员强调,“我们想一直跟着这个老师学,教的非常好。”

  课堂里,李丹阳老师不仅是学员们的良师,课外,李丹阳成为了学员们的益友,学员们与李丹阳的关系十分融洽。“我很喜欢和这老小孩一起上课,那种对新知识的渴望和求知欲,是我在教小朋友身上体会不到的。”最初接下这份工作,但要面对一群老年人,李丹阳还是忐忑过的。但是,学员们上课很认真,下课了也还是坚持练习,遇到不会的动作一定是要学透了才肯走。学员们的认真劲,让李丹阳刮目相看,也让她彻底放下心里包袱,一心铺在了教学上。她也希望通过在快乐老人大学教授拉丁舞,帮助更多的老年人强身健体,过上健康快乐的生活。

  音乐充实心灵,舞蹈精彩生活,如果您热情奔放,对舞蹈怀有一腔热血,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还开设了健身操、交谊舞、民舞、老年瑜伽等20多门课程,欢迎来科大景园校区报名。校区联系人:伍老师13787782231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辛雨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11/08/4542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