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更多湖南老人了解长寿“秘诀” 巴马旅游推介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越玲玲 编辑:周娜 2018-11-05 10:37: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长沙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威在推介会上致辞

  红网老年频道11月5日讯 (记者 越玲玲)11月3日,“锦绣潇湘 长寿探秘”——广西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湖南省长沙市旅游宣传推介会在长沙隆重举行。湖南省长沙市旅游局调研员陈威,广西省百色市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玮平,湖南省长沙市原副市长、长沙市老年协会会长刘晓明等领导出席,包括旅游界业内人士在内的2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由广西省河池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广西省百色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广西省河池市广西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广西省河池市广西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旅游市场促进会、广西巴马明天旅游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是著名的“世界长寿之乡”,据了解,湖南省是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的主要客源地之一,尤其以省会长沙游客居多,每年到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观光旅游、养生度假的游客达10万人次左右,其中老年人又占了相当大的比例。在本次推介会上,广西省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覃永建通过旅游宣传视频的播放,《三月三九月九》《瑶族迎宾舞》等当地民族歌舞的表演,重点对巴马旅游资源进行了推介,多角度、全方位的向参会嘉宾展示了巴马国际旅游区10县(区)的长寿文化、自然资源和旅游线路等基本情况。而包括华成国际旅行社在内的多家省内企业也推出了“长寿养生”主题的巴马定制旅游套餐,以吸引更多湖南老人赴当地旅游养生。

  “湖南和巴马两地旅游资源各具特色,互补性强,具有旅游合作的独特优势和美好前景,希望借此机会,实现两地旅游市场互动、游客互送、互利共赢。”陈威说。会上,广西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旅游市场促进会分别与湖南明天养生集团、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湖南华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湖南户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助力将巴马国际旅游区长寿文化传播得更深更远。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越玲玲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11/05/4542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