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政学院师生来快乐老人大学参观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辛雨 编辑:周娜 2018-10-23 09:29:4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2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16级的30多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参观学习。

  红网老年频道10月23日讯(通讯员 辛雨 摄影向欢)随着快乐老人大学在湖南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涉老机构来快乐老人大学参观学习,交流办学经验。10月22日下午,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16级的30多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参观学习。

  前来参观的学生均是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大三的学生,在学校系统学习了老年学专业医疗知识、老年心理学、老年工作方法等课程,经常去一些养老机构进行实践活动,来老年大学学习交流还是第一次。

  快乐老人大学教务部负责人给学生们介绍了快乐老人大学的建校过程、校区日常运营、活动策划等内容,学生们听得非常认真,并就如何寻找优秀的师资、怎样才能做一位合格的分校长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交流。参观完后不少学生表示想要来快乐老人大学实习,想要发挥自己的所学,加入到快乐老人大学的教育事业中来。

民政学院师生与快乐老人大学工作人员合影。

  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2018年秋季不仅开设了传统的唱歌、民舞、模特、老年瑜伽、书法、绘画、摄影、智能手机等课程,还开设了拉丁舞、肚皮舞、朗诵、交谊舞、中医养生等特色课程,想要加入到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的朋友们,欢迎拨打15580960055咨询报名。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辛雨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10/23/4542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