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学员凭证免费看剧

来源:红网 作者:曹烨 编辑:周娜 2018-10-19 16:41:48
时刻新闻
—分享—

学员们正在拿着快乐老人大学学生证排队领取门票。

  红网老年频道10月19日讯(通讯员 曹烨)近日,快乐老人大学学员们看表演、品美食、赏美景、登高健步走,度过了一次充实且温暖的重阳节。敬老月里,快乐老人大学“第二课堂”为学员们准备了丰厚的福利,花鼓戏、昆剧、群星演唱会......多重福利齐放送,学员们只要凭学生证就能免费获取演出门票。

  “第二课堂”是快乐老人大学为学员提供的课外学习福利,自推出以来,为学员呈现了花鼓戏、音乐会、话剧等艺术表演,一直受到了学员的热烈欢迎。此次“第二课堂”包含了花鼓戏《长辈》、花鼓戏《这方水土》、昆剧《乌石记》、“孝行天下 重温经典”群星演唱会等,多重好剧其放送,让学员们在热热闹闹的重阳节后再火一把。

  凭学生证免费领取演出门票的通知一经发出,学员们就迫不及待的带着学生证来找班主任领票了。“真是太好了,这次有这么多演出可以看,我一个都不想错过。各种艺术形式,其实是彼此息息相通的,多学习学习不同的艺术形式对以后的课程学习有很大的帮助哦!你看,一听到‘第二课堂’开课了,我立马和同学来领票了。”周阿姨领了花鼓戏、昆剧、群星演唱会三场演出的门票,表示不愿意错过任何一次学习的机会。

  快乐老人大学课堂教学与课外活动相结合,让学员们快乐学习、快乐生活。想和快乐老人大学学员共享艺术盛宴吗?只要报名快乐老人大学,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学生证即可参与艺术形式丰富多样的“第二课堂”,享受学校提供的各项专属福利。



  快乐老人大学现开设43个校区,以长沙为主,遍布湖南多个城市,课程丰富,师资强大,为一大批老年人解决了文化养老问题,欢迎叔叔阿姨们踊跃报名,我们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为您推荐最近的校区与最适合您的课程。

  报名咨询电话:0731-89737691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曹烨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10/19/4542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