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寻宝藏玩猜歌健步走, 999位老人欢乐游戏庆重阳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周娜 2018-10-17 17:00:5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7日,快乐老人大学联合湖南高桥大市场医药流通园举办“健康生活 快乐九九”2018快乐老人大学庆重阳大型文艺游乐活动。

999位老年人组成方阵,快乐健步走。

快乐老人大学洪雅校区表演《梨花颂》。

左家塘校区带来了民族舞表演《芦花》。

学员们争相参与游戏。

  红网老年频道10月17日讯(记者 周娜)“非常感谢快乐老人大学搭建这么好一个平台,让我们度过了一个幸福快乐的重阳节。” 64岁的快乐老人大学恒达校区学员吴大华玩得很开心,“‘你划我猜’游戏我全猜对了!”现场的老人们三五成群,争相参与到游戏竞赛中,拿到印花后一个个脸上笑开了花,欢呼着挤到印花榜前,贴在自己的校区下方。

  在许愿墙许下心愿,整齐排成方阵、健步走999步,玩猜歌名游戏,在商铺里寻宝,看精彩的歌舞表演……10月17日,999位快乐老人迎来了一场热热闹闹的重阳节。快乐老人报旗下快乐老人大学联合湖南高桥大市场医药流通园,为新时代的快乐老人们举办“健康生活 快乐九九”2018快乐老人大学庆重阳大型文艺游乐活动。999位老年朋友快乐健步走,玩转互动小游戏,快乐过重阳。

  “福城、福城,幸福之城!” 飘扬的校区旗帜,整齐的方阵队伍,快乐老人大学12个校区的快乐老人们,齐声喊着响亮的校区口号一一亮相。老人们迈着稳健的步伐,围绕湖南高桥大市场医药流通园健走一周,展示着新时代老年人的阳光心态、意气风发。

  健步走过后,舞台上迎来了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嘉顺校区的学员们带来了模特和舞蹈结合的表演《雨扣茉莉墨香幽》;洪雅校区的学员们身着京剧戏服,唱起戏迷们熟悉的《梨花颂》;伴随着激情的音乐,身穿“性感”服装的福城校区学员们展示了一场热情四射的肚皮舞《新生》;白庙子校区学员给观众们演绎了一场浓浓地方特色的戏曲联唱《天仙砍樵》;恒华校区学员们来了一场时髦的流行舞《爵士串烧》……20个各式各样的节目表演让现场气氛一路高涨。快乐老人们乐观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吸引了不少人拿出手机拍照。

  表演过程中还穿插观众互动抽奖,老人们纷纷踊跃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左家塘校区情景剧合唱《十送红军》凭借出色的表演顺利夺得一等奖,科大景园校区形体模特表演《梦里水乡》、福城校区肚皮舞《新生》斩获亚军,洪雅校区《梨花颂》、嘉顺校区《雨扣茉莉墨香幽》等节目获得三等奖。

  表演区和谐美好,活动现场的游戏区域,也是格外热闹。各个校区的学员们分成小组,纷纷加入到“猜歌名”“快乐寻宝”“你划我猜”等趣味游戏,为了让自己所在的校区赢得更多印花,快乐老人们鼓足了干劲。

  “唱支山歌给党听!”“十送红军!”“打靶归来!”“快!快点下一首!”前奏刚出来,58岁的恒达校区学员吴静一把抓过话筒,报出歌名,唱了一句后催着工作人员播放下一首。最后,在指定时间内,恒达校区拿到了36个印花,同学们纷纷对她竖起了大拇指。吴静笑得一脸灿烂,“我喜欢唱歌,一直是一个文艺爱好者。”退休两年后,吴静加入了快乐老人大学,一口气报了唱歌班、形体模特班、民族舞班、中医养生班四个班。“快乐老人大学的课程和活动丰富多彩,每天都过得开心愉快。”

  “刚开始很紧张,不知道游戏规则,又怕自己答错。但开始了以后就好了,我一共猜对了6道题!大家都给我鼓掌,说我棒!”说到自己在“你划我猜”游戏中的表现,75岁的周彦石开心得像个孩子,他摸摸额头,“你看,我玩得连汗都出来了,今天真是玩得开心!”

  有的学员拿着“寻宝图”、争分夺秒地在高桥大市场医药流通园内的商铺里寻找镇店之宝,有的学员组队玩“你划我猜”,对唱歌有信心的学员则加入了“猜歌名”游戏,有的学员加入代步车闯关赛行列……在“攻破”各个游戏关卡的紧张刺激中,在赢得印花的成就感当中,在热闹的现场和欢快的氛围里,999位老人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快乐的重阳节。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10/17/4542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