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离退休干部掀起向姜开斌同志学习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涛 编辑:周娜 2018-10-15 16:16:37
时刻新闻
—分享—

退休干部开展'学英雄、见行动、作奉献“学习讨论。

  红网老年频道10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海涛)近段时间以来,湖南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系列文件要求、开展向姜开斌等同志学习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实施,取得了初步的阶段性成果。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同志主持召开部务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决定精神,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学习活动。省委老干部局召开局务会、局办公会议,及时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有关要求并下发学习通知;同时派人专程到常德姜开斌同志家里,看望慰问姜开斌同志家属。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掀起了向姜开斌同志学习的热潮。

  湖南省委老干部局制定了《关于开展向姜开斌同志学习活动的指导方案》,在省委老干部局门户网站、“三湘老干部”“湖南关工委”“湖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等微信公众号,《老年人》杂志等媒体开设学习专栏,至今已刊发相关报道400多条次,推送老同志学习感悟200余条次。同时编印《离退休干部情况反映》、《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相关资料汇编》等材料,供全省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离退休干部学习使用。组织老干部网宣员积极上网发声,引导社会舆论,营造了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捍卫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

  湖南各地各单位同时还开展了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活动,召开了省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解决大调研活动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加强了帮扶救困工作,给省直116名困难企事业单位离休干部和省直单位341名帮扶对象发放帮扶资金280万元。各地各单位以开展向姜开斌同志学习活动为契机,帮助老同志解决了一系列实际困难,并且不断创新服务保障模式,更好满足离退休干部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涛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10/15/4542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