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线上答题线下健步,快乐老人大学带您一起玩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周娜 2018-09-29 16:1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老年频道9月29日讯(通讯员 刘宇航)每天摄入碘盐量不超过多少克?先晨练还是先吃早餐?常吃花生有哪些益处?这些时常出现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却又总是被人忽视的健康养生问题,您知道多少?

  今年重阳节,快乐老人大学携手湖南高桥大市场医药流通园,将共同举办“健康生活,快乐九九”2018快乐老人大学庆重阳大型文艺游乐活动。线下,999位老年朋友们将一起健走999步,参加趣味十足的寻宝游戏。线上,邀您拿起手机,加入健康养生知识大比拼,线上答题抽奖,赢得礼品。

  “健康生活,快乐九九”健康养生知识竞赛共计10道题目,每一题都与健康养生息息相关,包括药膳搭配、常见中药功效、老年人常见病症注意事项等等。健康养生知识竞赛内容全面,以选择题为主,难易层次适中,让老年朋友在答题乐趣中获得科学的养生知识。

  答题活动于9月29日上线,持续到10月13日。活动期间,老年朋友们每天都可以参与健康知识竞赛,并获得一次免费抽奖的机会。幸运的老年朋友将获得由韶锦堂野生灵芝大世界提供的精美奖品。

  答题界面不仅设计精美,答题过后,系统还将自动统计出您的得分。在错题集中,您还可以回顾做错的题目,查看正确答案,收获更多健康养生知识。老年朋友们可以通过答题活动自我学习测评,也可以邀请好友一起答题,相互PK,看看谁才是养生达人。

  点击链接,加入健康养生知识大比拼!

 https://ks.wjx.top/m/28304242.aspx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9/29/4542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