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改革开放四十载 长沙老人“竞”朝晖

来源:红网 作者:越玲玲 编辑:周娜 2018-09-28 16:5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老年频道9月28日讯(记者 越玲玲 通讯员 谭睿 摄影 宁波)9月28日,由中共长沙市委老干部局主办,长沙市老干部大学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市老干部(老年)大学系统合唱展演活动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长沙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专职副书记、长沙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邓国强,长沙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艾明旺,长沙市委老干部局调研员黄虹,长沙市委老干部局县级干部、各处室长、二级机构负责人,各区县(市)委老干部局分管老年教育工作的副局长、老干部大学校长等领导出席。

中共长沙市委老干局领导为各参赛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合唱展演共吸引了来自长、望、浏、宁四区县(市)老干部大学的10支合唱团,500余名老年学员参赛。经评委现场评分,最终来自长沙市老干部大学的枫叶合唱团获得最佳团队奖,开福区老干部大学等两支队伍获得最佳人气奖,岳麓区老干部大学等三支队伍获得最佳组织奖,雨花区老干部大学等四支队伍获得最佳精神风貌奖。

长沙市老干部大学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市老干部(老年)大学系统合唱展演活动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绚烂多彩的舞台,流光溢彩,热烈喜庆。从《大青藏》《娄山关》,到《鼓浪屿之波》《黑龙江之波》《去一个美丽的地方》,唱响了赞美祖国山河的主旋律。歌曲《天下乡亲》《游子情思》饱含了改革腾飞间不变的浓情厚意,朴实真挚的《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追寻》彰显了中华儿女赓续奋斗的红色基因。

  据悉,合唱展演是全市老干部(老年)大学系统党建教育系列活动的重点项目,旨在组织老同志讴歌祖国大好河山,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长沙跨越式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新时代长沙老人积极向上、与时俱进的精神面貌,引导和激励老同志为长沙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越玲玲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9/28/4542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