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老干部(老年)大学宣讲团走进繁城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浪 编辑:周娜 2018-09-26 21:41:3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6日,湘潭市老干部(老年)大学宣讲团走进云塘街道繁城社区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辅导。

  红网老年频道9月26日讯(通讯员李浪)9月26日上午,湘潭市老干部(老年)大学宣讲团走进云塘街道繁城社区,为社区的上百位党员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辅导,受到社区党员的热烈欢迎。

  此次宣讲由市老干部(老年)大学宣讲团成员、校关工委主任吴力科同志主讲。吴力科同志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就是要牢固树立核心意识、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在座的党员被深深吸引,听讲认真,情绪高涨。大家一致反映这样的辅导报告阐述精彩,又很接地气,期待市老干部(老年)大学宣讲团多到基层进行这样的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浪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9/26/45427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