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正烈:做最适合老年人的快乐老人大学

来源:红网 作者:越玲玲 编辑:周娜 2018-09-22 11:58:2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1日,烈士陈毅安之孙陈正烈将军一行来到快乐老人报社参观指导,湖南快乐老人产业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宝泉(左)为陈正烈(右)介绍老人个性出版。

双方就“老年产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红网老年频道9月22日讯(记者 越玲玲 )9月21日下午,共和国烈士陈毅安之孙陈正烈将军一行来到快乐老人报社参观指导,湖南快乐老人产业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宝泉、湖南快乐老人产业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剑等陪同。

  陈正烈一行参观了快乐老人报、美时美刻国际旅行社、枫网、快乐人生出版事务所、《康颐活一百岁》杂志社等部门。对于快乐老人产业旗下的报纸、老人大学、个人定制出版、旅游、电商等产业的发展,他给予了肯定和赞许。陈正烈表示,快乐老人报按目标客户群体分类,提升品质,走自己特色的线路,做让政府、读者满意的报纸,也让老人可以通过报纸看到全世界。

  赵宝泉向陈正烈详细介绍了快乐老人报的整体布局、规划定位及产业优势。赵宝泉表示,日益增长的新老人对文化的需求远远强于传统老人,为了重建退休老年人的朋友圈,快乐老人报创办起“家门口的老年大学”——快乐老人大学。由于需求旺盛,从2018年上半年的15个校区,秋季大幅增加至41个校区,既解决老人上学距离问题,又解决老人就近交友问题。

  陈正烈从战略规划给予了建议。他表示,快乐老人大学立足时代特点,真正搞懂了时代课题,把握了世界历史的脉络和走向,在传承中华美德,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前提下,希望快乐老人大学能够提质、增效,把品牌做精做强,做有社会意义、持久的老年人大学,做最适合老年人品牌的快乐老人大学。

来源:红网

作者:越玲玲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9/22/4542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