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中秋做公益 长重社区联合快乐老人大学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倪海依 曹汉兰 编辑:周娜 2018-09-21 11:06:1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0日,长重社区计生协会联合快乐老人大学长重校区,共同开展了关爱伤残家庭“中秋诵月”活动。

  红网老年频道9月21日讯(通讯员 倪海依 曹汉兰)“没有社区党组织、没有上级的关爱,我们伤残家庭往往无力面对生活的困境,今天社区组织的“中秋诵月”一家亲活动,让我们伤残家庭形成互助平台,相互激励,我们真的感到了温馨的大家庭氛围,真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长重社区重度伤残家庭的李航父亲激动地说。

  9月20日下午3点钟,由长重社区党总支牵头,长重社区计生协会联合快乐老人大学长重校区,共同开展了关爱伤残家庭“中秋诵月”活动,活动特邀特殊家庭伤残家庭代表等近10个家庭共同参加,大家在社区一起渡过了一个浓浓爱意的中秋节。

  “乌鸦站在煤炭上,只看到别人黑看不到自己黑……。” 由快乐老人大学长重校区校长倪海依和李晓波老师倾情演出了小品《文明旅游》,诙谐的情景设计带动了大家的气氛,使大家减少了彼此间的陌生感,在相声演出的过程中大家欢笑声不断。“明月几时有,把酒问清天,不知天上宫阙……”由长重社区计生专干带领计生特殊家庭演唱的《但愿人长久》牵动着在场来宾的情绪,在这样特殊的家庭中,诗歌完美的诠释了活动的主题。

  现场,根据长重社区党总支安排,志愿者有针对的向特殊家庭推荐了适合他们的特殊义工选择。能有一份自己可以胜任的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这些家庭都非常感谢社区的帮助。最后,长重社区还给每个家庭送上了慰问物资。

  长重社区党总支书记周霞说:“对于计生特殊家庭及社区弱势群体,原本就艰难,还会遇到我们普通人都无法克服的困难,更需要我们和社会爱心人士给与更多的关爱和照顾。本次活动只是社区开展的关怀行动中小小的一环,也希望在未来的生活里,能够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爱心志愿者团队的加入,给与他们足够的陪伴。”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倪海依 曹汉兰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9/21/4542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