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学习两不误 快乐老人大学湘府校区开学啦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黄上润 2018-09-06 17:12:20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老人大学湘府校区学员们正在进行舞蹈表演。

快乐老人大学湘府校区开学典礼现场老年朋友们认真地观看开学典礼仪式。

  红网老年频道9月6日讯(通讯员 刘宇航)金秋送爽,气候宜人,9月6日上午,快乐老人大学湘府校区的学员们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迎来了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湖南快乐老人产业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快乐老人大学校长刘建剑,快乐老人报副总编辑、快乐老人大学执行校长何谷,芙蓉区社会保险管理所所长丁文兵,芙蓉区文艺路街道副主任、政协联络处负责人廖奇文,湘府社区相关负责人,以及首批快乐老人大学的学员代表,共同见证快乐老人大学湘府校区的扬帆新航程。校长说、学员说、上快乐老人报头条等创意环节,吸引了湖南电视台都市频道现场专题拍摄报道。

  典礼上,快乐老人大学湘府校区的学员们带来了婀娜多姿的舞蹈、葫芦丝器乐演奏《婚誓》、大合唱《在水一方》等精彩的节目,前来参加典礼的老年朋友笑声、掌声不断。快乐老人大学的陈大姐与新同学们第一次体验属于老年朋友们的开学典礼,感觉特别有仪式感,在接下来的学习更加充满期待。

  “快乐老人大学将继续坚持服务老年朋友,为广大老年朋友的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作出积极贡献,不断发展老年教育事业”。湖南快乐老人产业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快乐老人大学校长刘建剑为开学典礼致辞,为新学员们送上美好祝愿。

  “孙子要带,生活家务要做,快乐学习也要跟上!”作为湘府校区学员代表发言,陈桂英激动不已。新学员争先恐后在“上快乐老人大学,我是头条”的展板前合影,一个个喜开颜笑。而此次开学典礼更是吸引了湖南电视台都市频道前来采访报道,除了现场2台摄像机拍摄,还有一台摄像机进行航拍,现场表演人员和新学员们纷纷抢着出镜。

  快乐老人大学湘府校区开设声乐、民舞、老年瑜伽、模特、书法、绘画、智能手机等课程,充分满足附近老人家门口上老人大学的需求。从老年人学习环境、适老化设计等硬件设施,到老年兴趣教育、文化活动等软性服务,快乐老人大学竭尽全力为老人提供全面、细致、周到的服务,为老年朋友们创造健康、快乐、多彩的晚年学习生活环境,如果您还想报名快乐老人大学湘府校区的少量学位,可以联系13574875678万老师咨询报名。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黄上润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9/06/4542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