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委书记沈裕谋参观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

来源:红网 作者:越玲玲 编辑:周娜 2018-09-04 17:53:0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4日下午,长沙市开福区委书记沈裕谋视察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

  红网老年频道9月4日讯(记者 越玲玲 黄靖康)9月4日下午,长沙市开福区委书记沈裕谋来到四方坪街道科大景园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参观了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

  据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街道科大景园社区党委书记鲍畅介绍,科大景园社区紧紧围绕“绿色景园、幸福靶心”主题,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社区已经形成了服务群众不打烊的“工作人员错时值班,服务场所全年开放"、专注老年人精神生活的“快乐老人大学”、服务青少年的公益活动“小小兵启航”以及邻里议事平台"景园杂谈”等品牌活动,成为服务群众、共建共享的载体,居民群众幸福感进一步提升。

  沈裕谋一行参观了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的排练厅、教室等功能室,了解了学校生源、师资、设施和课程设置、发展规划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快乐老人大学的工作,认为社区老年大学满足了社区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要,为社区老年人提供了一个快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构建了一个新的社交朋友圈。

  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是长沙市首家社区老人大学,自今年3月5日开学以来,春季招生达到400多人次,秋季招收学员增长到650余人次,开设了老年瑜伽、声乐、舞蹈、摄影、绘画、书法、葫芦丝、智能手机等20多门课程。两年间,快乐老人大学呈现爆发式增长。从2016年9月创办至今,2018年秋季开学快乐老人大学增至41个校区,分布于长沙、怀化、永州、常德、株洲、邵阳、岳阳等多个城市,其中长沙分布有35家,形成立足长沙辐射湖南的格局。开办至今,快乐老人大学深受广大老年朋友喜爱,新学期招收学员近万人,已成长为我国老年大学行列的一支重要新生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越玲玲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9/04/4542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