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爹爹娭毑手持大学录取通知书:“我们开学啦!”

来源:红网 作者:曹烨 编辑:黄上润 2018-09-03 10:42:5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1日,快乐老人大学学堂坡校区召开了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快乐老人大学学堂坡校区学员手持录取通知书报到。

  红网老年频道9月3日讯(通讯员 曹烨)“我们开学啦!”一群爹爹娭毑手持快乐老人大学录取通知书来到校区报到,重回课堂,让这些老人找回了青春时期学习的乐趣,重温学校生活的朝气蓬勃。8月31日,快乐老人大学学堂坡校区召开了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在模特班学员的欢歌热舞中,近300名社区老年朋友迎来了新的学校生活。

  “我们那个时候在师大附中读完高中就分配工作,之后又经历了上山下乡,就一直没有机会再重返校园,现在已经60岁了,有时候特别怀念以前美好的学生时光。”读大学一直是埋藏在彭阿姨内心深处的一个梦想,得知快乐老人大学校区开在了家门口,她一口气报了4门课程。“以前的闲暇时光,都是打打麻将、聊聊天,而现在报名了快乐老人大学声乐、交谊舞等课程,圆了我一直以来的大学梦,很感激很开心。”开学典礼上,彭阿姨与同样手持录取通知书来报到入学的新学员们一起,开心地聊着课程,聊着学习规划。快乐老人大学将校区开进社区,开到学员们的家门口,圆了许多老年人的“大学梦”。

  目前,快乐老人大学学堂坡校区结合社区居民需求,开设了交谊舞班、经络养生班、智能手机班、二胡班等10个班级,吸引了近300名中老年朋友报名参加。学堂坡社区党总支书记余海艳对于快乐老人大学学堂坡校区的开设表示大力支持,并希望快乐老人大学能组织学员多参加社区志愿活动,让社区精神面貌更加积极、健康、向上,让更多人感受到大家的快乐。

  在老龄化逐渐加剧的当代,养老需求日益扩大,快乐老人大学作为快乐老人报文化养老事业的发展先锋,正在不断发展壮大,向打造中国老年大学第一品牌的目标迈进。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曹烨

编辑:黄上润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9/03/4542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