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学期要让老人更快乐!快乐老人大学员工集体“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越玲玲 编辑:周娜 2018-08-23 22:10:0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3日上午,快乐老人产业培训学院开学典礼暨快乐老人大学全员培训开班仪式在长沙举行。

湖南快乐老人产业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快乐老人大学董事长赵宝泉为快乐老人大学全体员工培训上第一堂课。

  红网老年频道8月23日讯(记者 越玲玲 黄靖康 摄影 张云峰) 快乐老人大学41家校区秋季开学在即,新学期将有超过万名学员入学,随着校区和学员爆发式增长,快乐老人大学员工队伍迅速扩大。

  为了打造高素质队伍,给老年学员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服务,8月23日上午,快乐老人产业培训学院开学典礼暨快乐老人大学全员培训开班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快乐老人产业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快乐老人大学董事长赵宝泉,快乐老人产业公司总经理、快乐老人大学校长刘建剑,快乐老人产业公司总编辑、快乐老人大学常务副校长周钢,快乐老人产业公司副总经理、快乐老人大学副校长潘善臻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为了将员工培训经常化、制度化、系统化,快乐老人产业公司专门成立快乐老人产业培训学院,建设“学习型组织”,让培训成为员工最大的福利。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快乐老人大学百余名工作人员集体学习“充电”。

  “我们已成为中国最大的老年文化产业集团,我们有全国第一的老年媒体集群,但未来我们还要成为全球最大的老年大学,这就是我的中国梦。”赵宝泉给大家上了第一堂课。他表示,文化养老已成为中国养老的最大痛点,快乐老人大学正是为解决这一痛点而生。他详细介绍了快乐老人大学战略目标和特色,对老年人群进入了深入而独到的剖析,并对老年产业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他勉励大家抓住养老产业的风口,把握发展前景,更好地服务老人,每个人都随着事业成长。

  刘建剑在授课中详细分析了我国老年文化教育的现状和老年人文化消费习惯,阐述了快乐老人大学分“三步走”的发展路径,并希望大家更深刻认识老年文化教育行业的巨大发展前景,认真做好“为老服务”职业规划,用细致和耐心赢得口碑,用创新思维去发现并解决问题,用科学和正确的价值观运营校区。

  此次培训还邀请了“全国示范老年大学”长沙市老干部大学的三位专家前来授课,分别为:该校教务长黄祖训、综合艺术系主任李青松、学委会副主席李云贵。三位资深专家在教学、班级管理等方面的“传经送宝”,让培训班学员受益匪浅。

来源:红网

作者:越玲玲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8/23/4542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