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龙王港校区:“桃花源”开免费公开课

来源:红网 作者:曹烨 编辑:黄上润 2018-08-13 17:08:04
时刻新闻
—分享—

龙王港社区。

  红网老年频道8月13日讯(通讯员 曹烨)为方便老年人就近入学,快乐老人大学在位于岳麓山下的龙王港社区新开办了龙王港分校,给社区里的老年朋友专业打造社交中心、娱乐中心、教育中心、活动中心、党建基地和快乐家园。

  近期,快乐老人大学秋季学期正在火热招生中,为了让老年朋友更加深入了解快乐老人大学课程特色与教学理念,已在学堂坡校区、红花坡校区、长重校区等校区分别开办了免费公开课。8月10日,快乐老人大学龙王港校区开办了一场公开课。邀请到了快乐老人大学几位专业老师——声乐老师李宗怡老师,模特老师解丹老师,中标舞老师何洋芷老师、李进老师,为现场观众授课。

  课上,声乐老师李宗怡老师为现场观众表演了一曲《映山红》,歌声柔美细腻、婉转动听,接下来简单教学了如何发声,美妙的歌声与过硬的专业素养俘获了现场观众的心。

李宗怡老师为现场观众表演了一曲《映山红》。

  而快乐老人大学模特老师解丹老师每次出场,都会成为焦点,作为一名专业模特老师,对自己对学员要求严格,公开课现场小小的展露了一段唯美的模特表演,轻盈的步伐、气场十足,让大家眼前一亮,很多学员有诸多顾虑,担心自己不够年轻、不够苗条、不够高挑等等,但是气质、美丽是从内而发的,通过练习,举手投足间都透露着优雅自信,走到哪里都能和解丹老师一样成为焦点。

  快乐老人大学中标舞班是湖南独家专业中标舞教学班,舞姿庄重典雅,舞步严谨规范,自开课以来广受新老学员喜爱。在舞教学中,现场观众参与度高,老师将舞蹈动作分解,耐心教导了中标舞的经典动作,大家学得有模有样,老师连连称赞。

公开课后热闹的报名现场。

  此次在龙王港校区开办的公开课受到了热烈的欢迎,现场有70位老年朋友参与了学习体验,课后近40人报名了龙王港校区各个课程。龙王港校区的课程种类多样,学费低廉,让老人们有更多选择,在继续教育中充实和丰富自己的晚年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曹烨

编辑:黄上润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8/13/4543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