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4个社区的老年朋友也能上快乐老人大学啦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黄上润 2018-08-07 15:1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老年频道8月7日讯(通讯员 刘宇航)随着立秋的到来,快乐老人大学新一季的招生已经拉开序幕。为了方便长沙的老年朋友就近入学,快乐老人大学在秋季开学前又新增了4大校区,分别是梅溪湖街道嘉顺校区、金地校区、白庙子校区、左家塘校区,住在这4个社区附近的老年朋友也能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学服务啦。

  根据老年朋友的兴趣爱好,梅溪湖街道嘉顺校区、金地校区、白庙子校区、左家塘校区的课程设置也丰富多样,开设了唱歌、舞蹈、老年瑜伽、形体模特、智能手机等课程。在快乐老人大学里,老年朋友们能结交更多兴趣相投、热爱生活的新朋友,参加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在舞台上尽情唱歌跳舞,重拾青春梦想,热爱学习的老年朋友一定不能错过。即日就可以拨打新校区负责人电话咨询、报名,每个班名额紧张,报完截止。

嘉顺校区秋季课程表

金地校区秋季课程表

左家塘校区秋季课程表

白庙子校区秋季课程表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黄上润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8/07/4543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