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独家专业中标舞公开课走进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黄靖康 编辑:黄上润 2018-07-26 16:56:25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老人大学交谊舞班优秀学员为现场观众表演。

现场报名火热,大部分学员报名多门课程。

  红网老年频道7月26日讯(记者 黄靖康 通讯员 曹烨)“我以前学过一点交谊舞,但是很业余,这次听说快乐老人大学开交谊舞公开课,赶紧邀了两个好姐妹一起过来。”来参加公开课的杨阿姨已经报名了快乐老人大学学堂坡校区的声乐班,又和朋友一起现场报名了交谊舞班。7月26日上午,快乐老人大学秋季学期中标舞公开课在沙市岳麓区桔子洲街道学堂坡社区举办,来自该社区的近百名老年朋友参与到课堂学习中。

  快乐老人大学中标舞班在长沙乃至湖南是唯一的专业中标舞课。快乐老人大学中标舞王牌导师何青、李进在公开课上给大家开展了一节专业、生动的交谊舞课程,并现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段热情洋溢的中标舞,赢得叫好声一片。不少居民被老师的专业指导和优美舞姿吸引,纷纷要求现场报名。

  公开课后现场报名火热,共52名观众报名了快乐老人大学的各门课程。“公开课很热闹,大家参与度还是很高的,老师也很专业,教学很严格,希望快乐老人大学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社区的老人们融入到学校中来。”学堂坡社区居委会主任苏艳云现场观摩了公开课,对公开课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学堂坡社区党总支书记余海艳对快乐老人大学校区建设给予厚望:“我们学堂坡社区因为是个老社区,年轻人大部分都搬出去住了,所以老年人很多,占了社区总人口的60%,社区中有很多湖南师范大学的退休员工,我们会组织这部分退休员工为社区老人上课,但是我们毕竟不是专业做老年教育的,而且社区在‘文化养老’方面需求很大,所以快乐老人大学能在学堂坡社区建立校区,我们会给予最大的支持。快乐老人大学在老年教育方面有专业的师资团队,教学水平档次也更高,安全管控也更严格,希望能在我们学堂坡社区做好做大,提升整个社区的书香氛围”。

快乐老人大学交谊舞王牌导师何青、李进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段热情洋溢的中标舞。

  “快乐老人大学中标舞班在长沙乃至湖南是唯一的专业中标舞课,我和李老师想以快乐老人大学为起点,将中标舞辐射到整个湖南。”荣获过湖南省摩登舞比赛职A组第5名、职B组第2名、师生组第2名的快乐老人大学中标舞何青老师希望让湖南老年人都能接受到最专业的中标舞教学。2018年年初,为了让湖南人们也领略到这套“特别的舞”,让更多中老年舞者感受到中标舞带来的乐趣,师从中国顶级摩登舞老师沈宏、著名中标舞老师王建军、胡小青的李进老师从北京来到了长沙,加入了快乐老人大学交谊舞教师队伍,将带领快乐老人大学的学员们用轻松的舞蹈演绎不老的"青春"气息。

  据了解,快乐老人大学学堂坡校区将陆续举办更多公开课,让大家对快乐老人大学课程有更深入的了解,在课程上有更多更合适的选择。现凡是报名快乐老人大学香樟路校区、学堂坡校区2018秋季学期任一课程均可免费获得16节快乐老人大学金融理财课,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报名热线:17700799417(覃老师)

学堂坡校区2018年秋季学期课程表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黄靖康

编辑:黄上润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7/26/4543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