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三家单位进入中国医养结合机构30强

来源:快乐老人报 编辑:周娜 2018-07-19 15:46:5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 中国最佳第三方医院评价机构香港艾力彼近日发布2017年全国医养结合机构排名情况,湘潭市第六人民医院排名第9位,长沙康乃馨老年病医院、长沙老年康复医院分列第19位和第27位。

  湘潭市第六人民医院能有如此高的排名,与其多方面满足老年群体最迫切的需求密切有关。它按照“大病可医、小病可疗、无病可养、临终可孝”的功能布局建设,探索推进多种形式的医养结合服务模式:开办了湘潭市首个为全失能且罹患重病,以及需要临终关怀的老人提供24小时照护的“医疗养护中心”,打造“持续医养”模式;探索建立“互联网+”家庭医护签约平台,尝试将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延伸到家庭,形成“智慧医养”模式;建设老年人短期照护中心,为家庭短期无人、无力照料或短期患病、大病初愈需专业短期照护的居家养老老人,提供喘息性、应急性的照护服务,开放“短照医养”模式。(文/周帙恒)

来源:快乐老人报

编辑:周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