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老年人防范非法集资、诈骗系列教育讲座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生 彭佳娜 编辑:黄上润 2018-07-16 14:31:56
时刻新闻
—分享—

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7月13日讯(实习生 彭佳娜)7月13日下午,湘潭高新区老年人防范非法集资、防范诈骗系列教育讲座活动举行。本次活动由湘潭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主办,湖南同升律师事务所公益法律事务中心承办。湘潭市委统战部、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的相关负责人,以及高新区多个小区的老年人代表、派出所民警等,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讲座介绍了老年人易受骗的主要场所和主要行骗方式等,详细剖析了目前社会上各种针对老年人的骗局,包括以健康、亲情、金钱等为诱饵而进行的虚假宣传、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违法行为,促使参加活动的老年人提高防骗意识,掌握诈骗防范技巧。

  现场还发放了防诈骗宣传册。参加活动的老人纷纷表示,希望可以多开展此类安全知识讲座,让更多老百姓掌握防范诈骗的技巧。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生 彭佳娜

编辑:黄上润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7/16/4543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