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成为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会员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周娜 2018-07-03 10:3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老年频道7月3日讯(记者 周娜)根据中国老年大学协会近日发布的中老学协字[2018]20号文件,快乐老人大学正式成为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会员。

  中国老年大学协会成立于1988年12月,系国家民政部部属社团,由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管,是组织全国各地老年大学(含地方老年大学协会和老年学校)开展协作与交流的全国性非营利社会组织。目前协会联系着全国近6万所老年大学和老年学校,覆盖全国近700万在校学员。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办事机构设在北京,对各地老年大学工作按各大片区进行协调、指导。

  今年5月10日,快乐老人报董事长、快乐老人大学董事长赵宝泉一行专程赴京向全国老龄办宣传部主任、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常务副会长刁海峰汇报了快乐老人大学的办学情况,受到刁海峰副会长的充分肯定。

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发布中老学协字[2018]20号文件,快乐老人大学正式成为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会员。

  秉持“为中国老龄社会提供解决方案”的使命,中国老年第一纸媒《快乐老人报》在创造报业发展奇迹,成长壮大为中国最大老年媒体集群后,深入了解老年朋友需求,于2016年9月创办了第一所快乐老人大学。

  快乐老人大学甫一推出,就深受老年朋友欢迎,不到两年的时间就由一个校区扩展为20多个校区,从长沙拓展至怀化、永州、常德、株洲、邵阳、岳阳等湖南多个城市,发展非常迅速,已形成立足长沙、辐射湖南全省的格局。

  通过一年多的运行,快乐老人大学建立了比较成熟的办学模式和教学体系,累计招收近万名学员,建立了强大的师资队伍,在音乐、舞蹈、健身、养生、书画、电脑、手机、生活艺术等科系开设了数十门课程。

  快乐老人大学坚持公益属性,收费较低,教学质量高,服务功能全,不仅让老年学员老学所学,还通过开展文艺汇演、课外采风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老年学员老有所乐,成为了50+以上人群的社交中心、娱乐中心、教育中心、活动中心和快乐家园。

  接下来,快乐老人大学项目将投资2亿元,实施“双千万工程”,全力打造快乐老人大学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快乐老人大学网上校区和1000家网下校区,计划两年内新媒体粉丝超过1000万,5年内网上和网下校区实现累计服务1000万学员,建成中国老年文化教育行业最大的连锁机构,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学员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强的老年大学。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7/03/4543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