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快乐老人巡演偶见热闹了14年的群众艺术节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黄上润 2018-06-29 17:54:17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老人大学的快乐老人们带来器乐合唱《山青水秀好风光》

恒达社区诺亚方舟大厦前坪观众们观看演出

  红网老年频道6月29日讯(记者 周娜通讯员刘宇航)6月28日晚上,尽管暑气还未消散,但恒达社区诺亚方舟大厦前坪满是人潮涌动,时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原来,每年的这一天,荷花园街道恒达社区都要举办一场群众文化艺术节活动,今年已经是第14年。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各种各样的精彩文艺节目,近百名社区居民参与其中,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银线串起鱼水情,体恤民意得人心,从严治党新气象,匡护大义风气正”。 恒达社区志愿者们、红星社相声演员带来小品《廉新帮扶鱼水情》《这不是我的》,节目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和廉洁为民作风演绎得淋漓尽致。现场观众深有感慨,纷纷拍手叫好。

  此次恒达社区“清风正德、廉洁在志、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活动暨第十四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内容丰富,导向鲜明,精品荟萃。汇聚了恒达社区党总支组织的即兴大合唱、花莲武术俱乐部的武术表演、世纪宝宝演唱的毕业歌曲《不说再见》以及苹川教育选送的少儿舞蹈等17个精彩节目。其中,快乐老人大学的快乐老人们带来器乐合唱《山青水秀好风光》、旗袍舞表演《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用激情和活力唱响夕阳红,展示着新时代老年人的精神风采,成为活动夜晚一道时尚靓丽的风景。舞台上,快乐老人们美妙的歌声、靓丽的舞姿,吸引了许多观众的驻足,社区老年朋友们争先恐后,纷纷咨询快乐老人大学课程。

  从6月28日起,身怀旗袍走秀、合唱、舞蹈等多种表演技艺的快乐老人大学表演团队们,将走进各个校区,开展节目巡演活动。将快乐老人大学教育、文化表演等成果通过节目表演,带到长沙各个社区,向各个社区的居民朋友展示与分享,丰富社区老年朋友们的业余文化生活。6月29日晚,快乐老人大学表演团队们将走进科大景园校区,开始新一轮的节目巡演。

  随着老龄化迅速发展,为了满足更多的社区老年人“文化养老”的需求,快乐老人大学携手街道社区,将在秋季开学前新增5大校区:长沙市芙蓉区湘府校区、恒达校区、长沙市开福区福城校区、洪雅校区和华夏路校区。每一个校区都设有唱歌、舞蹈类等基础课,还结合社会发展和老年人需求开设了中医养生、交谊舞以及书法、绘画、智能手机、花艺等等课程。种类丰富、学费低廉的课程让老人们有更多选择,在继续教育中充实和丰富自己的晚年生活。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黄上润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6/29/4543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