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旗袍秀喜获“银冠奖”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周娜 实习生黄靖康 编辑:黄上润 2018-06-12 15:42:17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老人大学邮政株洲校区的红舞韵艺术团荣获走秀电视展演活动“银冠奖”。

  红网老年频道6月12日讯(记者 周娜 实习生 黄靖康 通讯员 李蜜 张琼芳)在6月10日结束的感动中国2018群众文化艺术周暨“群文杯”第八届舞蹈、合唱、走秀电视展演活动中,来自北京、上海、云南、内蒙、贵州、湖南等全国各地的100支优秀团队参选,快乐老人大学邮政株洲校区的红舞韵艺术团荣获走秀电视展演活动“银冠奖”,27位优雅秀丽的旗袍美人惊艳了整个中央电视台星光演播厅!

  红舞韵艺术团是快乐老人大学邮政株洲校区第一支艺术团,由一群来自各行各业退休的“快乐老人”们组成。她们凭借着自身对舞蹈的热爱,抓住每分每秒的时间认真的学习每个动作,不论是课堂上还是下课后,在快乐老人大学校区总能看到她们刻苦练习的身影。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走秀电视展演活动中,艺术团的阿姨们在全国人民面前展示了她们优美流畅的舞蹈,显现了她们敢同年轻人竞争,不坠青云之志的精神。老来不服老的她们成为快乐老人大学邮政株洲校区响当当的颜值才艺和门面担当!

  目前快乐老人大学邮政株洲校区除了民族舞、模特、声乐、太极、二胡、书法等常规课程,还开设有瑜伽、形体、旅游英语、智能手机、手机摄影、鬼步舞等特色课程。如果您也想加入这个温暖、活力、团结、友爱的大家庭,请咨询18874997229 张老师。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周娜 实习生黄靖康

编辑:黄上润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6/12/4543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