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备战”CCTV才艺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周娜 2018-05-29 18:31:42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谊舞班在排练集体交谊舞---三步踩表演

模特班在户外排练旗袍秀《江南之恋》

  红网老年频道5月29日讯(记者 周娜 通讯员 李蜜 佘彩)近日,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怀化校区舞蹈室里日日排练忙。为了打造中华民族文化品牌,让全社会来重新认识传统文化的魅力,由CCTV主办的2018才艺大赛将于6月2日开启湖南怀化分赛场的第二场海选。近段时间,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怀化校区舞蹈室里日日排练忙,学员们正在为比赛进行积极、刻苦的排练。

  此次才艺大赛旨在振兴传统艺术、关注中华文化传承、弘扬传统文化精神、演绎经验节目。怀化作为本次才艺大赛湖南唯一赛区,共设6轮海选、2轮复赛和1场总决赛。不限节目形式、不限参赛年龄,无论是少儿、青年、中年还是老年人,通通都可以参与。

  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有深藏不露的民间老艺术家,也有崭露头角的曲艺小达人;有退休之后仍发挥余热的老年朋友,也有利用工作之余勤学苦练的白领丽人。丰富多彩的节目类型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悠久的文化底蕴,也体现出我们国家传统艺术后继有人。

  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怀化校区作为2018CCTV才艺大赛怀化赛区的协办单位,除了积极为赛事筹备工作、排练节目外,还选送了学校的专业任课老师出任评委,为赛事的专业性提供保障。

  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怀化校区开设有声乐、民族舞、交谊舞、拉丁舞、模特等课程,全部有专业老师授课,欢迎老年朋友的加入!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5/29/4543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