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人理财别发愁 快乐老人报教您“多来米”

来源:红网 作者:越玲玲 编辑:周娜 2018-05-17 19:33:0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7日,快乐老人报举办“防诈骗公益讲堂”启动仪式,并成立多来米理财俱乐部。

公益讲堂教老人如何防诈骗,正确理财。

湖南快乐老人产业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剑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红网老年频道5月17日讯(记者 越玲玲 实习生 欧阳铃子 黄靖康)经历无数投资诈骗风波后,许多老年人对投资理财产生畏惧心理。但同时,面对健康等支出的增加,退休老人们的理财需求也日益增长。为此,快乐老人报于5月17日上午举办“防诈骗公益讲堂”启动仪式,并成立多来米理财俱乐部,帮助老年群体增强风险意识,阳光理财,健康养老。

  湖南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业务总监刘伟宏、湖南金融资产交易中心会员服务部总经理助理樊娟、湖南快乐老人产业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剑、快乐老人产业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善臻、快乐老人报副总编辑兼《活过100岁》总编辑王世军、快乐老人大学副校长兼办公室主任唐炎林、快乐老人大学副校长兼民政分校校长丁毅参与启动仪式。

  公益讲堂教您“防诈骗”

  活动中,金州律师事务所律师罗滔结合PPT首先向大家讲述了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理财诈骗的知识,并通过一些真实案例告诉大家如何识别诈骗手段,防止被骗,更好地掌握防范方法。随后,又讲解了一般老年人理财习惯、愿望以及不同程度的理财品种等大家喜闻乐见的理财知识。

  虽然互联网金融已发展多年,但很大一部分老年人的理财方式仍十分保守,把钱存在银行成了他们的首选,甚至还有许多老人定期活期都靠一张存折。当问及为什么不考虑选择多种理财方式时,许多老人的回答都是怕被骗。

  西安67岁的段先生就坦言自己曾购买过朋友推荐的某P2P公司内部高息理财产品,“因为银行利息越来越低,我就想试一下。”于是,他陆续取出20万元养老钱购买了该产品。然而,不到半年,该公司就卷款跑路。报案后的段先生虽挽回了部分损失,但从此再也不敢购买任何理财产品了。

  “老人遭遇理财诈骗,主要是由于理财知识的缺乏。”快乐老人大学副校长、多来米理财俱乐部负责人丁毅表示,本着为中老年人普及法律知识、增强防骗意识、规划养老生涯的目的,快乐老人报启动“防诈骗公益讲堂”系列活动,开展老年人权益保障相关的法律法规普及宣传教育。

  “多来米”助您安全理财

  活动中,快乐老人大学学员进行现场提问抢答等互动节目,从而加深大家对理财知识的认知。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学员的安全理财意识,同时也维护了他们的理财权益。

  多来米理财俱乐部是由快乐老人报社打造的资讯服务平台,旨在让中老年人掌握防骗知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其实,有理财需求的老年朋友是个很大的群体。”快乐老人产业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宝泉表示,作为致力于为中国老龄社会提供解决方案的权威媒体,快乐老人报有责任帮助解决老年群体的理财需求。同时,为维护公信力,我们必须站在媒体第三方的角度,对理财产品要严格“一放(开拓客户和市场)一收(严格控制风险)”,将“多来米”打造成安全、实在的理财俱乐部,成为帮助老人获得合理收入的贴心理财顾问。

  湖南长沙74岁的李大爷已有15年的理财经验,“除了银行,我只信任快乐老人报推荐的理财产品”。他认为,比起高回报,可靠的机构、齐全的手续和有保证的资质才是最重要的。

  会员服务升级,推多重优惠

  多来米理财俱乐部理财顾问张耀文介绍,比起其他投资理财机构,“多来米”提供的不仅仅是理财产品,还是长期服务平台。每位老年朋友,都将在这里获得一对一的会员服务。此外,“多来米”还将邀请理财、法律等专业人士,定期开展多种知识讲座,更有不定期的“积分送礼”等优惠活动。

  俗话说,人不理财,财不理你。理财当然要选专业、可信赖的服务机构。目前,“多来米”的微信端“开门红”专属理财产品已上线,赶快扫下方“二维码”或拨打0731-84130578咨询。

来源:红网

作者:越玲玲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5/17/4543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