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切合老年人真实的需求,才是最好的教学

来源:快乐老人大学 作者:周娜 编辑:黄上润 2018-05-15 10:5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老年频道5月14日讯(记者 周娜 实习生 欧阳铃子 通讯员 倪海依)聆听教师、学员诉求,优化教育模式,打造更好的快乐老人大学。今日上午,快乐老人大学民政分校组织开展第五场班委座谈会,本次班委工作会议历时1周,是学校继组织春季学期教务座谈会之后,为更好地服务学员而举办的班级干部工作会议。快乐老人大学民政分校近40个班级,100余班委参加了此次班级工作会议。

班委座谈会

  “先聆听作为老师,他们对于学校的工作有哪些意见和建议,再从学员的角度听听他们的声音,了解他们作为学员最想跟学校说什么。坚持不懈的倾听与自我完善才会让我们做得更好,走得更远。”快乐老人大学民政分校校长丁毅说。

  “建议大家回家多参考学校微信号或班级群里拍摄的教学要点,抽空复习,这样避免忘记上节课的内容,又不会耽误太多课前复习时间。”

  “建议学校帮忙多找些公开表演的机会,让更多优秀的班级和学员走上舞蹈,展示自己。”

  “建议学校统一校服或给我们发学籍证,方便同学们相互认识,走得更近”….

  针对如何使同学们更好的掌握课堂内容、如何更好的开展班级活动等问题,班委们结合自身的班级工作纷纷发言、展开交流。

  “我们班的同学们真的都很了不起,特别是刘玉元,他78岁了住得相对较远,但上课毫不怠慢,两个学期里从不迟到旷课,风雨无阻。同学们上课一个个专心听讲,我把我们上课的照片发到朋友圈身边的朋友们羡慕不已。孙子看了连夸奶奶好棒。还有我做老师的儿媳也竖起大拇指夸我们是好榜样,可以给她班的小学生们立榜样了!”唱歌1班班长庞吹南阿姨边说边笑,脸上满满的自豪感!”

  原本的一场如何更好地开展班级工作的会议,却引来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班委们纷纷不由自主地赞美起自己的班级和同学,对学校和班级的由衷热爱不由分说。

来源:快乐老人大学

作者:周娜

编辑:黄上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